小爱

清水小甜饼确定不进来看看吗

【没错这是我第一次入坑一对cp之后这么快就产粮,我为自己鼓掌(gun)
如若ooc请见谅。】

“周!”
一只温暖而有力的手从背后搭到了自己的肩上,周感到肩头像是通过了一股电流。这只手迅速将自己拉了过去,还给自己转了个身。
敏郎弯下腰,压低声音有点生气地说:“都和你说了多少遍了?小孩子不要看!”
不远处正拥着对方如胶似漆亲吻着的韦德和萨曼莎意识到了什么,两个刚刚黏在一起的人立马弹开。韦德喘着气,转过身失了神似的看着敏郎和周,尤其是周。他抱歉地说:“哦,对不起。”
敏郎把周带离了韦德和萨曼莎。
“以后再发现你偷看他们我就要打你了。真是的,你一个小孩子脑子里都在想什么啊。”敏郎不满地伸手抓了抓周的头发。周又感到一股电流在身体里从上到下地穿梭。
“我没有偷看,我只是恰好看见了!”
“就算是恰好看见了,也应该立马捂住眼睛跑开!”
“为什么?”
“因为你才11岁,你还是个孩子!”
“我的同学保罗也11岁,可他却能亲吻一个女孩!”
“因为……”敏郎叹了口气,“好吧,也许是我对你的约束太多了。”
“因为我和你同样都是亚裔?”周望着敏郎,黄色的皮肤,黑色的瞳孔,黑色的头发,就像自己的一样。
敏郎沉默了几秒,语气突然认真起来。“你尚未成熟,你还什么都没经历过,你也不懂爱。”
周抬头望着敏郎,敏郎也低头望着周,他们就这样对视着,直到敏郎发现男孩的眼眶开始泛红,神情愈来愈像被煎熬,好想有什么东西急切地要从身体里跳出来,平日里男孩特有的老道和机智荡然无存。
敏郎开始手足无措起来,赶忙想要安慰周。一定是自己说的话伤到小男孩的自尊心了。
可没等他开口,周轻轻跳起来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,在敏郎的唇上蜻蜓点水般地啄了一下。
在周双脚“嗒”地落地的瞬间,敏郎意识到,留在自己唇上的小男孩双唇的柔软和温热,是无法退货的。
周睁大眼睛看着呆住的敏郎,表情不再煎熬了。小男孩的瞳孔微微颤抖着,声音里还是带着不安,却又坚定无比。
“我虽然只有11岁,可我什么都懂。包括爱。”
周说完便跑开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1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